English

“小鸭杯——思想政治工作大家谈”征文启事

2000-06-15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,是经济工作和其他工作的生命线。我国正处在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,社会的经济成分、经济利益,人们的生活方式、就业方式以及社会的组织形式等都在向多样化的方向发展,思想政治工作领域面临许多需要研究的新情况、新问题。为了进一步探讨新时期如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,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思路、新方法、新亮点,迎接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,光明日报国内政治部与山东小鸭集团联合主办“小鸭杯——思想政治工作大家谈”有奖征文。

征文从即日起,向全国读者征集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心得、典型经验、自身体验、个人观点等,请注意侧重问题的某一角度或某一方面,避免面面俱到,要求题材多样,内容生动,叙述简洁,逻辑清晰,文字通顺,篇幅限制在1500字左右。

此次征文历时5-6个月,年底截稿。征文结束时,将聘请有关方面组成评选委员会,评出一等奖2名、二等奖5名、三等奖10名。届时在光明日报刊登获奖名单,并由主办单位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。

来稿请寄∶光明日报国内政治部

邮政编码∶100050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